close

「葉神,你怎麼在這裡?」 

藍河推開他和葉修住的那間房門,看見裡頭的人不像以往那樣在榮耀,而是坐在

床上認真的直視正前方。 

平時很少會執行它任務的電視機,此時正收到葉修大神 NPC 給予的任務,認真地完成它所要完成的東西。 

「小藍你回來啦,哥的東西你有沒有帶回來?」 

「恩,在這。葉神,你要我買爆米花是因為…… 

「看電影阿,吃爆米花不就是要看電影嗎?小藍,這點常識你不知但?」 

接到葉修疑惑的雙眼,藍河咳了一聲把視線移到了正在播出的電視機,不再理會葉修。 

一具血淋淋的殭屍就這樣走在電視機裡,高清的液晶電視配上 64 吋大螢幕的效果加起來,那畫面實在是讓人感到毛骨悚然。 

「咯咯咯咯…… 

在殭屍出現的地方,都會出現這個聲音,隨後就是裡頭的人開始驚慌尖叫和雜亂的跑步聲。 

刺耳的尖叫聲回繞在房間的每個角落,藍河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就這樣坐在葉修旁邊看著這出電影。 

藍河覺得,自己在發抖,而頭上的汗不自覺畫落下來,頭皮發麻的感覺跟著不段的尖叫聲逐漸明顯。 

就在殭屍血口大噴的時候,藍河在自己鼻前聞到了一股香味。 

「小藍你怕了。」 

藍河耳邊傳進了葉修肯定的聲音,讓藍河心裡頓時欲哭無淚。 

葉神,我怕阿!當然怕!你妹!為什麼你要看這恐怖電影! 

藍河心裡獨自飆話著,但嘴上卻問說:「大神,你怎現在再看電影?」 

「恩,因為沐橙說看電影可以增加彼此的感情,昨天野圖 BOSS 全都刷完了,哥就來實驗看看沐橙說的對不對。」 

藍河挺想拿著藍橋春雪的劍,砍向眼前人的微笑的面孔,就不知道現實能不能將翻滾技能穩穩使出就是了。 

「我怎麼可能怕了?」 

說完瞪了一眼葉修,之後拿過葉修手中的爆米花開始吃了起來。 

葉修看著藍河蒼白的臉,笑著搖搖頭,拿出遙控器把螢幕關了。 

他知道藍河是怕了,卻又不想說出來顧自堅強地繼續看著。 

真的是要面子的男人,自己何談不是? 

「恩?怎關掉了?」 

「哥突然想到這星期的副本次數還沒刷,藍河保母開著你的絕色小號來幫哥刷紀錄吧!來當個興欣公會的神鵰俠侶吧,讓那些公會裡面的人看看,他們念念已久
的絕色保母,從你不再開角色的號,就一堆人都在問說你到那兒去了,嘖嘖,這簡直比我這君莫笑的名氣還大呢。小藍,有沒有想把藍溪合退了,直接效性于興
欣阿!」 

「你妹的神鵰俠侶!我不可能去興欣的!」


 

這裡之前有PO過LOFTER呢((望天

不知不覺我這裡也破1000了.....

要來個1000賀文嗎((思考

在這裡繼續釣釣葉藍小夥伴唷((鞠躬

這裡是冥楓,希望有人來催我稿的冥楓((我的稿債應該快追上我ㄌㄍ了吧((望天

謝謝看到這邊得你唷WWWW

arrow
arrow

    冥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