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日—白色情人節

榮耀今日開始開放一個新功能,許多玩家為了看這功能都在這一天紛紛上了線,除了節日活動和新增75等上限的時間外,今天也排上了在榮耀玩家上線人數眾多的前幾名。

藍河依舊操作著他藍橋春雪,情人節活動之一—搶75boss愛神邱比特,這在情人節活動才出現的boss,每兩小時更新一次,但是每次更新都會在75地圖隨機出現,玩家擊殺後會得到豐富的獎品。

而地圖中出現了一個新的傳送點,那是通往75副本—愛神的祝福的傳送點。

這副本和其他副本最大的不同是他只能兩人組隊進入,單人不行,反之超過也不行。

藍溪合拿下了愛神邱比特後,藍河坐在電腦前松了一口氣,之後發現底下的訊息窗正閃閃的跳著,當他打開看是誰傳訊息給他後,藍河真的覺得有點頭痛了。

「小藍同志嗎?有興趣和我打情人節副本呢?」

「沒有。」

「阿呀呀,可終於裡我拉,剛剛藍溪合搶下了boss,真的是恭喜恭喜阿!快點跟我去打副本,等等見阿!」

……六個點,此刻代表了藍河的心情。

不知為什麼,藍河來到了副本門口。

那散人士的混搭裝,在其他人眼裡依舊可笑,但是看見頭頂ID後卻讓許多人喊出大神兩字,在第十區的風光,延續到神之領域,在他身上的大神光環從未因為換了帳號而消失無蹤。

君莫笑撐著傘,背對著藍橋春雪,抬頭望著天空,藍河覺得望著天空的君莫笑,此刻一定式露出溫柔的神情,即使系統並不會把這些表情表現在角色的臉上。

「小藍,你來拉,在那站多久了,我在這等你等的好辛苦,有要賠償哥什麼啊?」

「叫我來這幹嘛?」

「來這還能幹嘛?下本唄!」

在打完第一boss時藍河回過神來,為什他要和大神一起下這情人節副本?自己當時明明能夠拒絕的呀!!!

在萬分的疑惑與掙扎中,兩人以順利殺完了第二隻boss

擋在自己眼前開著傘掩護,手中不停變換型態的武器,龍牙、天擊、落花掌……

藍河在適時放個技能輸出,仇恨也被葉修拉的穩穩地,完全不用擔心任何問題。

到了最後,兩人依舊毫無懸念的拿下最後一隻boss

—恭喜藍橋春雪、君莫笑兩人完成情人節副本愛神的祝福,祝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為什麼這系統公告感覺哪裡怪怪的……」

打開背包,發現裡面有個粉紅色的禮物包躺著,藍河點了兩下將他打開。

看見是什麼東西後,藍河的耳根不小心在電腦前發紅。

「葉神……你這是?」

藍河敲了訊息過去,得到了卻是耳機傳來的熟悉的聲音。

「小藍,我喜歡你。」

藍河頓時當機,全身僵在原地,眼睛放大著不敢相信剛剛聽見的話語。

「葉神……你說笑呢……」

「嘖,沒說笑,哥還覺得第一次自己這麼認真,剛剛你有拿到戒指嗎?」

「有……」

耳機那頭突然沉默起來,聽見的只有滑鼠和鍵盤的聲音。

『你願意和君莫笑結為情侶嗎?』

藍河愣愣地看著介面上的問題,和兩個選項。

要選,哪一個呢?

藍河操作著滑鼠,點了其中一個選項。

『恭喜玩家藍橋春雪、君莫笑,成為榮耀第一對情侶!恭喜有情人終成眷屬

!』

接著背包裡原本那顆藍色的戒指已經不見,卻多了一顆紅色的戒指。

藍河點了兩下把它裝備上去,也看見旁邊的大神也把自己給他的戒指戴了上去。

「東西不錯。」

這是葉修的評語。

在哈哈大笑的過程中,藍河突然跳了一下,冒冷汗。

「系統公告不就會上電視嗎!我就這樣和他成了情侶!這樣怎樣看都奇怪吧!」

藍溪的五大高手之一和君莫笑……

藍河盯著眼前的電腦,皺眉的看著前方的君莫笑。

「手機可能要關機了……」

他無奈地想。

3.14白色情人節快樂唷w

我覺得我文筆渣渣,還有得練

但是葉藍真的好萌呀www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www

 

arrow
arrow

    冥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