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非】我長大後要娶邱非哥哥!

 

*恩,作者上課上到一半腦出來的渣文(拜託認真好嗎####

*邱葉父子和周翔父子……(根本是腦出來的嗚嗚嗚嗚嗚

*這不是父子文,雖然前面一堆廢話,但是這篇確實是翔非文,嗚嗚嗚

*翔翔的年紀私設比小邱小四歲(軟萌的孩子

*送          五月,不過這是渣文筆壓……..(掩面

*以上確定OK的話在往下看唷….(????

 

 

以下正文—

 

 

 

 

邱非出生于一個單親家庭,在他懂事以來,他的印象中他就只有一個爸爸。

他的爸爸年輕的時候是一個實力強韌的電競職業選手,榮耀這網遊在當時是一款相當熱門的遊戲,在那時還有因為這款遊戲組成的職業戰隊,每一年各個戰隊都用盡心力,發揮出自己最堅強的實力,為自己、為戰隊搶奪冠軍。

他爸爸—葉秋在當時就是榮耀職業選手的其中一員,他做為隊長帶領了當時的嘉世奪得了三連冠,建立了嘉世王朝。

而,之後葉秋和嘉世老闆的理念不合,離開了嘉世。

但是熱愛榮耀的葉秋,換回了自己的本名葉修,在網游中重新再來,鬧得那段時間每個公會都恨他爸爸恨得牙癢癢的。 

再來,葉修和他新結交的夥伴組成了興欣戰隊,在嘉世手中奪得了挑戰賽的冠軍,重新殺回了職業賽場。

最後他爸爸新組成的興欣戰隊獲得了第十賽季的冠軍。

榮耀上有很多屬於葉修光榮的事蹟,熟知這些的邱非以他爸爸為榮。

昨天晚上葉修一邊玩著榮耀一邊跟他說,他明天會有個老朋友會帶他的兒子過來他們家吃晚餐。

邱非當時拿著圍在自己脖子上的幹毛巾擦著自己的濕頭髮,一邊認真地對葉修說他知道了明天早上他會去超市買晚餐的食材的。

 

葉修表示,有這樣成熟的兒子表示很省心,但唯一感覺遺憾的是她的小頭非太過於成熟了,他完全感受不到兒子對他撒嬌可愛的模樣。


所以邱非他現在在距離家不遠的超商買今天晚餐的材料。

在自己爸爸完全注重自己生活起居的原因下,邱非懂事後就自動擔起家中的任何家事,只為了讓爸爸更加安心,不會太為了生活瑣事擔心,葉修的朋友知道了他有那麼能幹的兒子,紛紛跟邱非表示,小邱阿……不要這樣那麼寵你爸,他會徹底變成懶人了。

邱非想了一想,覺得爸爸的朋友說的沒錯,從那時候起,只要邱非煮飯,葉修就負責洗碗。


不知道爸爸的朋友喜歡吃什麼……

邱非站在蔬菜區望著上面的蔬菜認真想著,他拿起左手邊的高麗菜,之後望向右手邊的紅蘿蔔認真的懊惱著。

當邱非回到家後,發現玄關多了兩雙從沒見過的鞋子,一雙是純黑但看得出來價格不斐的皮鞋,另一雙則是氣質非常酷炫的男性童鞋。

將手中的食材放進廚房的冰箱,邱非看時間還早決定晚一點再過來準備晚餐。


接著他在冰箱中看了一會兒,拿出了還沒開封的柳橙汁,倒進剛剛從旁邊拿的四個空杯子中。

邱非把柳橙汁端進了客廳,放在了客廳的桌子上面,就看見葉修神情懶散的看著手中的帳號卡,笑著對坐在他對面的男子說:「來一把?好久沒跟你一起玩榮耀了,唉……真懷念場上的槍王大大阿!」

男子安靜的點頭,嘴邊掛著威力萬年不減的男神式的靦腆笑容說:「恩,也想念前輩,的散人。」


邱非安靜地把盤子中的柳橙汁一杯一杯放在大家的面前,放好後說︰「招待不周,請周叔叔見諒。」說完之後坐到葉修旁邊的空位。
邱非在爸爸的相本中看過這個男人的照片,他知道他是輪回戰隊的前隊長,一槍穿雲曾經的操作者,是葉修之後繼承榮耀第一人稱號的男人。
男人經過歲月的歷練,卻沒在這張帥氣過份的臉上添上一點瑕疵,只是變得更加成熟,比以往多了些穩重的氣息。
葉修拿起他面前的柳橙汁看著男人說︰「小周,快喝啊,啊對了,他是我兒子邱非,也有玩榮耀,職業是戰鬥法師。」

「戰鬥格式……?」周澤楷將視線移到了邱非身上,想了一下眼中馬上從疑惑轉為對邱非的認同和讚賞,周澤楷退役之後偶爾也會開著小號上網遊幫忙輪回公會搶BOSS,所以他知道前輩的旁邊一直有一個身手不錯的戰鬥法師和他一起在幫興欣公會。

沒想到那是前輩的兒子。

邱非點點頭,回答了周澤楷的話。

周澤楷轉頭看著坐在自己右邊的孩子,指著他說:「孫翔,我兒子,也是戰鬥法師。」


孫翔的年紀看起來比邱非年紀小了四、五歲,在剛剛周澤楷介紹完後,他用一個躍躍欲試的眼神興奮點看著邱非。
「你,跟我來一場好不好啊?」
聽見孫翔剛剛的話,周澤楷忍不住皺起了眉,他沉下了聲調說:「小翔,叫哥哥。」
「嘖,真麻煩……這個大哥哥,要不要跟我打一場?」
「好。」
邱非看見孫翔發亮的眼睛,完全不忍心拒絕他,即使他等等必須做晚餐。

將戰鬥格式刷進了榮耀,去了孫翔建的房間,他看見對面的戰鬥法師失神了一下。
他身上的任何一個地方,和他爸爸曾經在嘉世使用的那個戰鬥法師—一葉之秋有七八成像,對於一葉之秋這個角色,邱非是覺得遺憾的,他知道葉修表面上看起來完全不在意,但是熟知他的人都知道,一葉之秋在葉修心目中是處於多麼重要的地位。

眼前這個比他還小的男孩,他的戰鬥法師,和一葉之秋近乎一模一樣,邱非心底不知為什麼泛起異樣的感覺……
孫翔見邱非愣了便哈哈的笑著:「嚇到了吧,我以後可是要進職業戰隊接手鬥神一葉之秋的人!我要成為最強的戰鬥法師!」
葉修在一旁聽見,挑眉道:「小鬼,口氣不小啊,小邱准你在競技場虐他個千百次。」

一旁的周澤楷也微笑地說:「小邱,虐他。」
聽見這話孫翔小朋友不開心了,他跳起位置站了起來,指著周澤楷說︰「有這樣的老爸對待自己兒子的嗎?!」
在周澤楷用力點頭後,孫翔嘖了一聲將滿滿的鬥氣轉移到了螢幕上。
「對面的大哥哥,我不會手下留情的啊!」
孫翔奶聲奶氣的童音說著這句話邱非聽見輕笑了出來,他戴上耳機前對孫翔小朋友說:「真不巧,我也是。」


幾場打了下來,孫翔和邱非各有輸贏,但是還是年紀較大的邱非贏得比較多。
孫翔看著剛才對戰的戰績,有點不滿地對著邱非說:「下次一定都會是我贏的,邱非哥哥。」
邱非沒有回答孫翔的話,他只有摸摸矮他許多的孫翔頭髮,說:「我要去煮晚餐了。」
之後,孫翔小朋友愣了。

晚餐是邱非自己一個人獨立煮出來的,望著桌上的佳餚孫翔小朋友幾乎是用崇拜的眼神看著邱非,讓邱非在吃飯時非常不自在。

在餐桌上的孫祥一反剛剛在榮耀中彰拔的氣勢,反而乖乖地吃著邱非煮的菜大喊非常好吃,邱非哥哥你好厲害,說的次數多了,連冷靜的邱非都感到了臉紅。
晚餐過後,葉修和周澤楷又打了幾場榮耀,之後發現時間好像差不多了 ,就退出遊戲準備回家。
葉修和邱非兩個人站在玄關送周澤楷和孫翔,只見穿著黑色小外套的孫翔小朋友撲到邱非的懷中。
他認真望進邱非的眼睛,一字一句認真的說:「長大後,我要娶邱非哥哥!」
邱非整個人被這爆炸性發言狠狠的呆愣在原地,一旁的葉修似笑非笑望著黏在他兒子身上的小朋友。
「我兒子可不能說嫁就嫁的啊,周大大聘禮呢?」
爸……重點不對了好嗎?
邱非歎了口氣,蹲下來看著孫翔。
「哥哥不會嫁給任何人的,知道嗎?」
孫翔小朋友嘟起他的小嘴,難過的看著邱非哥哥,神情難過的就像受傷的動物。
他委屈的說︰「爸爸說,娶媳婦兒最重要的是飯要煮的很好吃啊,邱非哥哥煮的飯很好吃,又能和我玩榮耀……」
邱非聽完頭更痛了,他耐心的和孫翔說:「以後再說,好嗎?」
「好!」
無語的看著雀躍不已的孫翔小朋友,邱非看著站在門口的周澤楷……

周叔叔,你平時是怎樣教導你兒子的……

 

邱非卻沒想到,當時的小小孫翔說這句話是認真的。

 

-----------------FIN----------------------------------

 

雖然說是寫出來給五月的,但是我真的覺得我的文筆好渣傷了五月的眼,嗚嗚嗚嗚嗚(縮牆角

因為五月寫的翔非超級帶感,之後我就徹徹底底掉進翔非這CP

走過路過,不來買份翔非安利嗎?

真的超級帶感阿嚶嚶嚶嚶(

 

我真的好想要無料阿….(只好等網路了

 

還有突然發現我好喜歡小孩梗,小孩子萌萌噠///////

 

吃我翔非安利麼麼撘~~*

arrow
arrow

    冥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