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向

*若有錯字請抓一下蟲///////

*OOC,寫道已經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文筆渣渣,心臟夠強在開始看吧XXX

 

「都是你,如果不是你現在怎麼變成這樣!」

「不要吵了行不行,你以為我想嗎?還有那時你有支持過我嗎?沒有,那現在你到底在吵什麼?」

邱非聽著從父母臥室傳出的吵架聲,默默地戴起耳機,刷了帳號卡,上了榮耀。

小的時候父母的感情還是很好,回憶中的媽媽常常會跟爸爸說今天辛苦了,那溫柔的笑容和爸爸寵溺的眼神小小的邱非常常覺得他們是最幸福的一家人。

想著,邱非的眼睛不覺有點酸澀,耳邊的吵架聲依舊,但是操作鍵盤和滑鼠的左右手從未停止。

 

「你昨天有看嗎!嘉世贏霸圖了!」坐在邱非左邊的同學興奮地拉著他隔壁的人,亢奮的聲音和說話的內容引起了邱非的注意。

「有有!一葉之秋真的超帥的!我越來越崇拜葉秋了,我這暑假一定要去說服我媽讓我加入嘉世的訓練營!」

「我也要去!」

嘉世的訓練營嗎……

邱非現在玩的職業就是戰鬥法師,住在H市的人多半是個嘉世粉,就連邱非也不意外,而他最關心的是裡面的一個選手,葉秋和他的一葉之秋。

想起昨晚看見的那場比賽,一葉之秋深陷困境,卻依舊揮舞著他的卻邪打破眼前的困難,贏得了那場比賽,那火紅的身影早已在邱非的心中種下了一顆小小的種子,如今已經發芽、成長。

上課鐘聲響了,因為隔壁的同學剛剛的話,讓邱非下定了決心。

 

女人剛剛聽見邱非的問題,怒氣浮現在臉上道:「不行,邱非,我絕對不同意你去那種地方,現在的你只要念好書就好了,不要讓別的事給分了心,知道嗎?」

坐在一旁的男人也皺起了眉認真地說:「小非,我也覺得不妥,再想清楚吧,我和你媽媽不會讓你去的。」

邱非看著雙親,眼裡是不輕易被擊敗的堅決,這是邱非這十五年來第一次和他的雙親回嘴。

「我已經很清楚了,榮耀是我選擇的路。我一定會去嘉世訓練營,爸爸媽媽,我已經決定了。」

說完,邱非和臉色陰霾的雙親告了別,直接回去他的房間。

那晚,父母又吵架了,這次是為了邱非的事,邱非在房間裡靜靜的看著櫃子上一葉之秋的手辦,在黑暗的房裡,坐在床邊一夜無眠。

 

邱非拉著行李箱走到了嘉世,他的報名審查已經通過,從今天開始要在嘉世訓練營待著,在報到的訓練生中不乏對榮耀充滿熱情,以及對嘉世這只戰隊的支持,最重要的是,也許還能夠見到從未在螢光幕下出現的隊長葉秋。

在殘酷淘汰制下,只有通過審查的訓練生才可以留下,沒通過的人只好打包行李回家去,每到考試過後,都會有不少人離開這個令他們嚮往的地方。

邱非每天都開著的戰隊提供的軟體訓練基本功,之後開著戰鬥法師熟悉自己的操作,久而久之邱非的實力已經大幅提升,手速和反應都增加了許多。

今天邱非炫練到一個段落後,將操作滑鼠的右手停下來休息一下,聽見了身後響起了聲音。

「操作得不錯,不過幾個地方有問題,滑鼠給我。」

一隻很漂亮的手握住了他的剛剛使用過的滑鼠,喀喀喀清脆的按鍵聲傳進耳裡,男人的左右手非常的協調,電腦中的戰鬥法師在男人的操作下比剛剛更加流暢,邱非認真地看著螢幕,發現了男人剛剛口中說的問題,心下震驚,原來這邊還可以那樣操作,邱非認真的將螢幕上那個戰鬥法師現在的動作記在腦中,決定等等再來練習看看。

「懂了嗎?」

「恩,我可以操作看看嗎?」

男人輕笑一聲,將滑鼠放開,「拿去唄!多練幾次,你做得到的。」

邱非發現,男人的身上有淡淡的煙草味,看著他的臉有長期抽煙的痕跡,下巴的胡渣也不知道多久沒有整理,但是男人有一雙很漂亮的手,一雙非常用心呵護的雙手。

邱非根據剛剛男人的指導,操作了螢幕的戰鬥法師幾次,將那幾個有問題的地方全部解決後松了一口氣,他將耳機拿下就聽見那個男人的聲音。

「希望最後我還能看見你。」

邱非還想轉頭說什麼,就看見男人走向訓練室的門口,邱非趕緊跑出去追上男人的步伐。

他看著男人身上已經皺掉的嘉世隊服,最後將目光放在男人有些驚訝的黑色眼眸中,似乎是沒有意料這男孩會出來追自己。

邱非走向前微微鞠躬,之後開口:「我叫邱非,謝謝前輩的指導。」

男人回過神來聽見眼前的男孩說出自己的名字,並且道謝,不禁笑了出來。

他看著認真的邱非,不禁伸出手揉揉他的頭髮。

邱非感覺到頭上的觸感,之後聽見男人說:「好好加油阿,希望最後還能在訓練營看見你。」

說完男人就走了,前面的人看見男人走過後打了聲招呼:「葉隊好阿,來看這次的訓練生?」

那個人是葉秋,嘉世隊長、從未在螢光幕下出現的男人。

帶領嘉世連續拿到三個冠軍,創造嘉世王朝的男人。

是自己最崇拜的那個男人。

邱非看著葉秋消瘦的背影,那是接下來自己會一直追隨的目標。

 

「隊長。」

邱非開訓練完就看見葉秋站在他的身後,微微地笑著,見他訓練完就從他的口袋拿出一張帳號卡,朝他揮了揮:「來一場?」

邱非點點頭,等著葉秋地號上線開了房間,等他進去房間後就看見一葉之秋站在他的對面,他明顯愣了一下。

「隊長……?今天用一葉之秋?」

「不好嗎?今天拿一葉之秋來虐你,我這當前輩對後輩可真是……

邱非打斷了葉秋的垃圾話:「隊長,我準備好了。」

「嘖,開始吧!」

葉秋開始跟邱非打挑戰賽是從一星期前,那時候大家大部分都已經知道這常常來訓練室和邱非在一起的男人是嘉世的隊長葉秋,美一個人都用羡慕忌妒的眼神看像邱非,完全不瞭解為什麼他能夠得到隊長得親自教導。

但是邱非無視那些審視他的眼神,依舊天天將訓練完成,就是有時候葉秋會進來教導他,指點他一下。

訊練室的每一個人都覺得是葉秋的教導才讓邱非的技術越來越好,卻忽視了他本人所的努力。

但他不在乎,只要自己做好就行了。

「有沒有錄影?」

邱非朝著葉秋點點頭,葉秋笑著摸摸他的頭說:「走,去食堂吃飯。」

邱非停在原地,感覺頭上的觸感,輕輕的、溫柔的,但是邱非並不討厭,他踏出步伐慢慢地走到葉秋旁邊,與他並肩同行。

總有一天,他要站在他身旁,和他並肩、一起拿到他們的榮耀。

如今的種子已經成了幼苗,繼續慢慢的成長。

 

嘉世訓練營最後一場試驗就在今天,若是通過就正式成為嘉世的一員,之後在訓練營繼續訓練,等到技術成熟後,戰隊會從訓練營中挑出,出賽成為真正的職業選手。

而通過試驗的人,還可以得到職業選手親自的教導,這讓通過訓練的每一位少年少女都忍不住地發抖,自己這兩個月的努力果然沒有白費。

而邱非是裡面其中一個,但是他和其他人不同。

葉秋早在之前就會親自教導他,訓練營中還傳出邱非是葉秋內定好一葉之秋的繼承人,面對這些傳言和其他人的忌妒,邱非完全沒有理會。

通過試驗後,邱非將自己的角色退出,和試驗官說謝謝,轉身就走了。

「通過了?果然是我看上的,就說我眼光不差嘛!沐橙還在笑。呵呵,小邱,慶祝你通過了,我請你吃飯,走。」

邱非跟著葉秋走,當他看見葉秋走去那間眼熟的店,葉秋熟練地去點了兩份餐點,等葉秋拿過來時,邱非發現葉秋手上端的是平時兩人常吃的餐點,邱非看了一眼葉秋,葉秋對上邱非的眼神完全不尷尬的說:「我只請得起這個,其他太貴,哥沒錢。

邱非點點頭,拿起筷子把自己那份放在眼前,開始吃了起來。

吃到一半,手邊多了一個東西,邱非抬眼看著對面的人,皺著眉疑惑地望著他說:「隊長,這個是……?」

「慶祝你通過試驗,留在嘉世的禮物,你會喜歡的,那禮物我可選得很久,要衝著感謝的心收下阿!」

邱非看著手邊,包得歪歪斜斜的禮物,橙色的包裝紙上面還有一個用緞帶系成的紅色蝴蝶結,邱非不禁勾起嘴角,認真地和對面的葉秋說謝謝。

「就跟沐橙說不用包裝了,那小丫頭竟然說送禮物沒包裝很失禮!小邱你吃完飯來我的房間,把那東西拆起來看看!」

「好。」

 

葉秋的房間,簡單來說就是個單身男人的房間,一個單人床,一個衣櫃,一台電腦,裡面意外的乾淨,和葉秋不修邊幅的外表完全不符合。

邱非自動走到床邊坐著,把剛剛葉秋在餐廳給他的東西拿出來,放在手上看了一下,之後將上面紅色的緞帶拉開,接著把包裝紙小心的打開。

「恩?」

邱非恩了一下,他將包裝紙打開後看見了一個精緻的盒子,邱非突然覺得心跳加速,手開始發抖,他突然意識到盒子裡面也許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

他看著葉秋溫和的眼神,慢慢的將上面的蓋子拿開。

即使做好心理準備,邱非看見還是瞪大了眼。

盒子裡面,放了一張帳號卡。

難以言語的感覺充斥著心裡,邱非覺得眼睛犯了酸,淚水在眼眶中打轉,但始終沒有掉下來,之後他又感覺那熟悉的溫度正揉這他的頭髮,邱非知道那是葉秋的手,他低著頭感受著葉秋的手輕揉的摸著自己的頭。

現在的邱非不過是十五歲的少年,家中現在給他的就只剩下父母的爭吵,他已經很久沒像其他小孩一樣感受到家庭的溫暖,今天眼前的人、他的隊長又重新讓他感覺到這股溫暖。

邱非手裡拿著葉秋給他的禮物,忍不住去抱住葉秋,聞著他身上的煙草味。

感覺到自己懷裡的小孩,讓葉秋想起了平常看見那個穩重的男孩也只有十五歲,他輕輕地用手拍著邱非的背,無聲的安慰著。

「隊長,謝謝……」懷中傳來邱非悶悶的哽咽聲。

等到心情平復下來後,邱非離開葉秋的懷抱。

拿起盒中的帳號卡,看著他的隊長。

「隊長,來取名字吧!」

當螢幕中敲進了戰鬥格式四個字後,邱非心裡好像多了一點什麼,他轉頭看著近在咫尺的臉,這一刻葉秋認真的側臉,深深印在邱非的心裡,永遠都不會忘記。

邱非現在只要一回房間,就拿出戰鬥格式出來,他想要自己將葉修給的帳號卡練到滿級,之後拿它進去葉秋所在的世界,那個屬於榮耀的職業賽圈。

邱非累了閉上眼,腦中浮現出自己的戰鬥格式和另一個戰鬥法師並肩作戰的場景,如果自己能站在隊長的身邊……

和他並肩作戰,一起享受榮耀,享受職業賽圈。

那能不能再幫嘉世拿到一個冠軍?

邱非張開眼,他在戰鬥格式的旁邊似乎看見了一葉之秋的身影。

「邱非,競技場去不?還楞著幹什麼,問你話呢!唷,是看見我嚇傻了是不?哥開隱身呢!不然以我的名氣,現在還會那麼安靜嗎?」

耳機傳來葉秋的聲音,他才發現旁邊那個身影不是幻覺,一葉之秋是真的站在戰鬥格式的旁邊。

「好,感謝隊長的指導。」

邱非操作著戰鬥格式進去了競技場,看見一葉之秋隨系統的動作把玩著手上的卻邪,戰鬥格式站在一葉之秋對面,開始戰鬥。

那時的邱非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那麼難以實現。

 

第八賽季,葉秋退役。

葉秋離開了嘉世,邱非連葉秋最後一面都沒看見,看著空蕩蕩的房間心裡不免失落了起來。

隊長離開了……

邱非坐在葉秋以前的房間,房裡的東西葉秋一樣都沒有拿走,雖然葉秋本來也沒放什麼東西在房間裡。

邱非失神的望著天花板,心裡有點悶悶的,他想不透為什麼隊長會離開他最愛的嘉世。

「隊長……」

今天,邱非覺得自己的心,隨著葉秋的離開,空出了一塊。

他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到自己的房間,什麼時候蓋上棉被,什麼時候睡著。

他似乎做了夢,夢裡的葉秋依然在訓練室中,用他的一葉之秋,和他打著指導賽,唯一不一樣的是,在他的螢幕中不是戰隊所提供的戰鬥法師,而是葉秋送給他的那張,戰鬥格式。

邱非感覺到,在夢裡的他,覺得很開心。

 

葉秋離開後的嘉世,似乎有什麼不同。

邱非坐在訓練室中,一個人默默的在練習。

大家有在傳言,葉秋原本是要將一葉之秋交給邱非,所以才會那麼關心邱非,甚至親自教導。

邱非知道,葉秋是有那個意思,在他退役後讓自己接手一葉之秋,但是他拒絕了。

「因為我想要站在隊長的旁邊。」

只有一句話,葉秋就明白這徒弟的想法,當時他也無奈的笑著,口中說:「真不愧是我的徒弟阿!」

葉秋走後,邱非在訓練營中的立場更加尷尬,身旁的人都在等著看他的笑話。

但邱非依然沒將那些放在眼裡。

他在嘉世的日子中,只剩訓練,加強自己,讓自己早點進入隊長待了快八個賽季的世界。

邱非讓自己暫時忘記葉秋,不去想著葉秋離開後感到的那股失落感,和那些更複雜的情緒。

他怎麼想也想不到,自己和葉秋再次相遇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

那帶著微微撒啞的嗓音,從耳機傳進自己的耳中,他再怎樣不相信葉秋和嘉世為敵,這一刻卻不得不去相信。

他覺得自己的手微微地顫抖著,第一次怨葉秋為什麼離開了嘉世,拋開了他最敬愛的戰隊。

但是在那場長達23分鐘的指導賽後,邱非什麼都想通了,隊長從來沒有離開。

他想通這點後,打開訓練室的門整個人沖出去,但是來到了興欣網吧,卻看著人群發楞著。

我要怎麼找到隊長?

心裡的空虛讓邱非迷茫了起來,隨後他踏著沉重的步伐,回到了嘉世。

 

再之後發生了很多事,像嘉世在挑戰賽輸給了興欣,無緣回到職業賽圈,還有陶軒將嘉世掛牌出售,已經徹底放棄了嘉世的一切。

陶軒宣佈完,每個人的神情都布上了一層陰霾,沒人知道這一代王朝會徹底走向這一個未來。

邱非站在生活幾年的房間中,再不久他也離開這個地方。

再更久之後,還會有人記得這個曾經無人能比的王朝嗎?

他想到了隊長,在他堅定的背後,那時的嘉世是如何的風光。

他看著興欣的記者會,昔日的葉秋現在成了葉修坐在從前都不會出現的位置上,螢幕中那熟悉的嗓音似乎像以前那般在耳中呢喃。

王者歸來。

邱非腦中出現了這四個字,他不怨葉修打敗了嘉世,他打從心底高興他喜愛的隊長終於回到那個世界。

 

「你是邱非嗎?」男人帶著和藹的笑容問著拖著行李準備離開的邱非。

邱非看著眼前西裝筆挺的男人,疑惑的點點頭。

男人嘴角的笑容右上揚了些,說:「我打算接手嘉世當老闆,邱非你願意來當嘉世的隊長嗎?」

聽見男人的話,邱非當場愣在了原地,接手嘉世嗎?

他想到他第一次在賽場上看見的一葉之秋,進來訓練營的生活,還有他的隊長和他一起在嘉世生活的回憶,那些都鮮明的記在腦海裡,彷佛那些事情就在昨天才發生過了一樣。

從口袋拿出戰鬥格式的帳號卡握在手中,之後將他拿給眼前的男人。

他願意相信,相信這男人能夠將嘉世帶回。

「我願意留在嘉世。」

說出這句話後,邱非心裡的空虛感瞬間消逝,他感覺到了對未來的希望。

「剛剛我從陶軒的手中買下了部分的嘉世,從今天起我就是嘉世的新老闆,我叫夏仲天。我們一起努力,讓嘉世回到職業賽場,請多多指教,邱非。」

「夏老闆,謝謝你。」謝謝你接下了嘉世。

夏仲天聽見剛剛成為嘉世的小隊長說著謝謝,那句話充滿著感激,以及更多情緒,讓他不自覺摸摸眼前這男孩的頭。

頭上的觸感讓邱非不禁紅了眼眶,他想到了以前他的隊長也是這樣摸摸他的頭。

隊長,嘉世沒有倒,你知道了嗎?

一切不過就是重新再來而已,嘉世一定會獲得挑戰賽冠軍,回到那個世界。

那時,我會盡我全力,打倒你,前輩。

 

「隊長!隊長你有聽見嗎!」

邱非從螢幕中回過神來,才發現身邊不知道聚集了這麼多人,他一一的看過去,那些現在站在自己身旁的隊友,看著他們的面容,不禁讓邱非的心裡踏實起來。

「恩,明天我們一定能拿到冠軍。」

明天是挑戰賽的最後一場,邱非和各個嘉世少年在他的房間剛做完複盤,看著大家緊張又興奮的樣子,叫邱非更加期待明天的賽程。

緊張又刺激。

如果沒拿到挑戰賽的冠軍,嘉世只好又在挑戰賽沉寂一年,但在一年之後又會有多少人記得嘉世這個所代表的意思是什麼嗎?

所以,明天過後他一定會將嘉世的名字重新帶回職業賽圈,讓大家記住嘉世這個擁有十年歷史的王朝。

 

葉修認真看著螢幕前的戰鬥格式,他用訓練多年的扎實技巧成功拿下的敵人,在他的身影中能夠看出自己的身影,卻在其中融入了邱非他自己的風格。

他的徒弟長大了,作為師父的自己感到很欣慰。

他伸手摸著螢幕裡那位元神情嚴肅的少年,手中似乎摸到了少年柔軟的臉頰和頭髮。

「我們回來了。」裡面的少年認真的宣佈,他們回來了。

「做的不錯。」葉修靜靜的看著穿著嘉世隊服的小隊長,在口袋掏了根煙放進口中,深深吸了一口,身體放鬆的靠著椅背,「真不愧是哥教出來的,呵。」

那一天葉修坐在那裡想了許多,從見面的男孩,到如今自己撐起一個戰隊的少年,時間真的如流水一般,帶走了很多,也帶來了很多。

打完挑戰賽的嘉世,隊伍中的少年都表示要留在戰隊中跟著隊長研究各個戰隊的比賽,邱非也將比賽錄影一個一個分析,如同葉修從前教他的那樣整理好,並認真地和隊伍中每個人說著,儘管是個不成熟的隊伍,但是能夠看出嘉世這只戰隊正如鳳凰涅盤般一樣再度的成長,總有一天能夠再展開他美麗的羽翼,跟人們說我回來了。

邱非在夜晚看著今天興欣對霸圖的錄影,沖進季後賽的興欣在的時賽季創造了許多奇跡,沒有多少人相信那草根戰隊竟能打敗霸圖進入冠軍賽,但那些人中絕沒有一個人的名字叫做邱非,邱非始終相信他的前輩能夠做到,讓興欣得到冠軍。

他將錄影整理好後,將滑鼠點到了一個名為「前輩」的資料夾,從一葉之秋和氣沖雲水一同獲得三連冠的輝煌時期,在與沐雨橙風並肩作戰的最佳搭檔的時候,到最後君莫笑帶領興欣勇往直前的身影,邱非都一一記載這個資料夾中,曾經以為他自己會像他們一樣站在葉修的身旁和他並肩作戰,但是現在的他知道他再也不會有這個機會。

不是第一次感受到的苦澀再度漫開來,經過一連串的事情後,邱非似乎知道了什麼,有什麼東西已經漸漸開花成果,看著君莫笑的身影,邱非眼睛不禁暗了暗。

 

冠軍—

興欣獲得了冠軍,從沒幾個人相信這只戰隊能夠走到這一步。

H市的興欣粉掀起了歡呼聲,他們終於做到了。

而從第一賽季就是葉修的老粉絲,在看見葉修拿起冠軍獎盃不禁流下了淚水,他們等著這一幕等了多久?從第四賽季後一直等著,等著葉修拿到上冠軍獎盃。

雖然名字換了,戰隊也換了,但是站在那裡的男人依舊沒變。

 

嘉世粉心情複雜的看著葉修,那是他們曾經的隊長,那麼現在的嘉世呢?

想到在挑戰賽的那個記者會,那個嘉世年輕的隊長,堅定的說我們回來了。

鳳凰涅盤,浴火重生。

嘉世,絕對不會倒。

他們相信,嘉世總有一天會再次拿到冠軍。

 

嗶嗶—

葉修點開QQ,他看見視窗上面只有一句話:「恭喜前輩。」

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他能想像出,坐在電腦前的少年是用多麼認真的神情打下這句話?

他無聲笑了一下,對著自己這個徒弟,葉修怎樣也嘲諷不起來。

和邱非來一句回一句聊著天,葉修覺得他經過了一年比起以往成長了更多。

下一次,場上見。

那一日,少年跟他這樣說著。

但是,邱非你知道嗎?世界上有許多事是無法如願的。

 

邱非真正感受過衝擊有三個時候,第一次是自己成了葉秋的徒弟,那時的自己像同年紀的孩子一樣開心,天真的想好將來那幅美麗的藍圖。第二次是葉秋退役,退的突然,退的讓他不知所措,迷茫的他在嘉世獨自的繼續他的榮耀之路。

第三次是第十賽季後,葉修再次宣佈退役,看見這消息時,邱非知道這次他不會再回來了。

宣佈這消息的當天晚上,神之領域出現了一個戰鬥法師,在PK場上維持著不敗的戰績。

穩重如邱非,讓人很容易忘了他還是個孩子。

 

「小邱,最近過得怎樣啊?」

打開嘉世的門,邱非看見了不應該出現在這裡的男人,他看了一眼後將男人帶到他的房間。

葉修看了一下邱非的房間後,一屁股坐在了他的床上。

「前輩,請喝茶」

邱非將其中一被茶給了葉修,自己坐在葉修對面的椅子上。

「前輩今天怎麼來了?」

葉修沒有馬上回答邱非的問題,他只是站了起來走到邱非的面前,笑著跟他說:「我是來告別的,呵呵,離家的小孩終於想到要回到自己的家。」

雖然眼前的人是笑著跟他說著,但邱非分得出來這不是玩笑,這個人要離開了。他覺得心頭一痛,慌亂的握住離他最近的右手,葉修的手像從前一樣依舊沒變,是一雙電競選手的手。

葉修用這雙手教了他所有技巧,用這雙手送給了他一張帳號卡……

在邱非胡思亂想的時候,感覺頭上傳來一個熟悉的溫度。

葉修輕輕揉揉邱非的頭髮,說:「這一段時間,你做的很好。」

聽見這句話後,邱非幾乎是沖上去緊緊抱住眼前的人,他不管被他弄翻的椅子,不管房間被用出了多大的動靜。

邱非抱著葉修,將他一直埋在心裡的話脫口而出。

前輩,我喜歡你。

葉修輕輕拍著邱非的背,被突如其來的告白震了一下,原本的動作一時之間停了下來。

葉修現在才發現,眼前的少年已經長的快跟他一樣高了。

發現這點的葉修,說不出拒絕的話來。

那他呢?對邱非的感覺是什麼?

那一天,葉修沒有給邱非答案就離開了。

 

夏休期,邱非跟著加油團來到了蘇黎世。

他遠遠的看見那個男人,葉修成了國家隊的領隊,帶領中國隊站上了世界的舞臺。

 

感覺到遠方的視線,葉修轉過頭看見了邱非,他對他揮了揮手,算是打了招

呼。

他跟旁邊的蘇沐橙借了手機,用手速傳了封簡訊後還給了她。

 

邱非拿起手機,將上面的簡訊點開,看見內容他微微勾起了嘴角。

上面寫著:目標,世界冠軍。

 

男人將他的歲月奉獻給了榮耀,如今他站在世界的舞臺上,一如既往地說著要拿下冠軍。

 

國際賽打得並不輕鬆,在國家隊的每一個人努力下,中國隊終於獲得了冠軍。

 

獲得冠軍的消息傳回了國內,中國的榮耀粉激動得不能自己。

 

此時獲得世界冠軍的葉修大大,走到了約定地點。

他看見對方比他還要早到目的地,對方看見他走了過來。

「哥現在是有著四個冠軍和一個世界冠軍的男人了,你什麼時候也要拿個冠軍孝敬孝敬我?」

「不久後就會拿到。」

「那邱非大大,你願意收留我這擁有五冠的男人嗎?」

「隨時歡迎前輩。」

葉修看著邱非認真的神情,和一開始見到他一樣,完全沒有改變。

時間能夠在走很多東西,但是也有很多東西時間是帶不走的,只會一一沉積在他原本的地方。

就像現在那雙看著他的眼睛。

比起以前多了些東西,裡面卻也沒失去他最原本的東西。

「回去了,時間不早了……」

轉過身的葉修,突然被拉住了一隻手,他被往後一拉向後跌去。

之後他的唇被堵住了。

他看著自己認識許多年的人,心裡有種他收了一隻狼患子做徒弟的感覺。

唇分,邱非認真地看著葉修,再次跟他說。

「葉修,我喜歡你。」

喜歡你,不只因為前輩後輩的關係,還有你那讓人追逐的背影,無時無刻都在閃耀著,就像榮耀中的北極星。

 

--------FIN-------

 

創了個邱葉QQ群,我終於產糧拉(萬歲

還有我終於PO文了!!!!

距離上次發文時間是什麼時候呢(被打

雖然文筆渣渣傷了大家的眼//////

誰知道會爆那麼多字,8400多個字這真的是短文嗎OAO

半夜打的文,有那裡不對可以提出來喔OVO//

對了,戰鬥格式那張帳號卡我設定是葉修送的純粹是私心私心私心!!!!(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XXX

對了,有喜歡小邱非和葉修這位師徒組的歡迎來搭訕(XXXXXX

就先這樣,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冥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