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發瘋期之產物,明天考試嚶嚶qwq
*沒看錯,就是克里澤+御澤,不能接受的話拜託麻煩右上叉叉謝謝TT
*文筆渣,取名無能抱歉orz
*手機排版,眼睛不舒服青見諒orz
*鄭重的再說一次,他是克里澤,御澤兩個cp都有,就是克里斯和御幸都喜歡澤村的設定,不能接受真的按叉叉離開qwq
*澤村我們一起加油考試QQ(瘋了

以下正文>

考試快要到了,而今天棒球部的五號室也異常的熱鬧。

「阿阿阿阿阿阿!怎麼辦怎麼辦,又要考試了!老師上課上了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日本語、物理、數學……死定了拉……」澤村看著桌上的日曆,上面寫著大大的考試日,他才發覺考試又悄悄地接近,而他一點書都沒有念,上課也沒有認真聽講,現在正抓著自己的頭髮,哭著面對桌上的課本,覺得現在眼前是一片黑。

「澤村你吵死了!看我新創的絕招讓你閉嘴!」倉持放下手中的電動,衝到澤村面前捲住他的身體,成功的讓他將目光從課本轉移到倉持身上。

「欸欸欸倉持前輩你在幹嘛!」

「說你很吵阿,笨蛋!」倉持用拳頭往澤村頭上敲了一計,「不會去問別人阿,在那邊念念念就會過了是不是!」

「……這麼說也是,謝謝倉持前輩,我就這麼去問了!」

澤村從倉持的攻擊中起來,搜刮桌上的課本從五號室衝了出去,而留在原地的藏持揉著自己的耳朵,氣憤的對著看不見的人影說著:「渾蛋就說在人的耳邊這麼大喊是聽不懂是不是!」

澤村抱著課本,覺得自己腳下的步伐變得輕盈些,「克里斯前輩!我過來找你啦!」他心情愉悅的站在克里斯的房門前,輕輕地敲著門,等待著裡面的人過來開門。

房門沒多久就被打開了,澤村朝裡面大喊:「克里斯前輩……」

「這麼晚來找克里斯前輩,想幹嘛阿澤村?」

沒想到來開門的並不是自己想的那個人,而對方將自己說到一半的話打斷,他愣了一下馬上對著那張壞笑的臉說:「御幸一也你這時間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那你怎麼會在這裡呢?准你來,不准我來啊?」御幸看了一眼澤村手上的東西,「哈哈,來找克里斯前輩求救是不是?好好加油啊,不然可當不了王牌喔!」

御幸勾起笑容望著眼前被自己有些炸毛的學弟,將身體側了一邊,「還進不進來了,想一直站在外面嗎?」澤村抱著課本,瞪了御幸一眼走了進去。

「嘻嘻,澤村還是這麼好玩啊!」

克里斯坐在位置上抓一下自己的頭髮,用無奈的眼神看著眼前將人用的炸毛在壞笑的御幸,和被惹到炸毛的澤村,但是克里斯並不討厭這樣子,說到底心裡還是有些開心的。

澤村的到來他一點都不感到意外。

畢竟考試將近,澤村會過來這邊問問題,也不是第一次了。

澤村把手上的課本放下,對著克里斯說:「來克里斯前輩這裡念書,我覺得比較可以通過考試!但這麼晚了,來打擾師父,弟子我感到非常抱歉!」

「沒事,剛好御幸也過來問我問題,沒打擾的。」克里斯用手溫柔的摸著澤村的頭髮,澤村睜大雙眼,眼裡是說不出得感動興奮等很多情緒。

「好!我一定不會辜負師父得期望的!」

御幸在一旁,把這一幕看在眼裡,他埋下頭看著手上的課本繼續唸著,讓人不懂他現在心底在想什麼。

「所以,這題是這樣……」

克里斯坐在澤村的旁邊,拿著筆用心的一題一題教著澤村,而後者也一反平常用心的仔細聽。

「喔喔喔!師父好厲害,做徒弟的甘拜下風!」

每解一題,澤村讚嘆的聲音都傳進其他兩人耳裡。

御幸時不時瞄了一下眼前的兩人,心裡有些不是滋味,他苦澀的抿了抿嘴唇,忽然有點想逃離這個地方……

出去鬆口氣也好吧?

「克里斯前輩,我出去買下飲料等等回來。恩,你們有要喝什麼需要我幫你們帶回來嗎?」

「那……一杯可可好了,御幸謝謝你。」克里斯看著御幸勾起一絲笑容,對著他點了頭以示道謝。

御幸對著克里斯調皮的眨眼,笑著說:「克里斯前輩我知道了,那旁邊那個笨蛋要喝什麼呢?我心情好順道幫你帶回來啊!」

「御幸……前輩,不想幫我就算了!」礙於在克里斯面前,澤村還是乖乖的對御幸說敬語,雖有些咬牙切齒,不太自然,說話停頓一下,但是還是想了一下後就對著對方說:「那雪碧好了?」

「恩,馬上回來啊!澤村好好唸書,可別被當了!」

之後御幸非常有先見之明的馬上將門帶上,遏阻了身後的大叫襲擊自己的耳朵。

「怎麼說呢?總覺得哪邊不對勁啊!」

御幸看著充滿星星的天空,忍不住伸個懶腰,思緒卻想起剛剛在他眼前的那個情景。

兩個人在他面前毫不違和的互動,裡面一舉一動包含的寵溺,和一字一句其中透露出的含義不言而喻,更何況一邊是自己最敬愛的前輩,另一邊則是自第一眼看見就留在心底的人。

「想這麼多有用嗎?還是回去好了。」

夜晚的風吹讓人覺得有些寒意,同時也吹涼了御幸心底才剛開始燃起的小火苗。

他拿出販賣機裡面的三罐飲料,回到克里斯的房裡去了。

「我進來了,克里斯前輩……」

但是他完全沒想到會看見這個情景,他打開門之後看見克里斯和澤村兩個人靠的比他出去前還要近,還有克里斯的手尚未收回,放在澤村頸邊的左手,澤村臉紅的耳朵和微腫的雙唇讓人無法不讓人聯想剛剛發生的事情。

御幸眼底暗了一下,思考之後決定當作什麼都不知道的樣子走了進去。

「飲料我買回來了,來克里斯前輩這是你的可可,澤村這是你的。」

「御幸謝謝你。」克里斯將手從澤村身上拿開,接過可可,再次對著御幸溫柔的道謝。

御幸回到自己的位置坐好,繼續唸著眼前的書,但是他完全定不下心來,本來看得懂的文字現在全都糊成一團,完全看不進腦中。

他又在書上寫幾行數學式子,發覺真的不行後,抬頭看一下時間。也覺得時間差不多了。

「克里斯前輩,時間差不多呢今天就打擾到這邊,謝謝你的指導。」

御幸收好自己的東西,跟裡面兩個人道別,關上門走回自己的寢室。

他又望了天空,想起澤村剛剛因為克里斯泛紅的雙頰,心裡第一次對克里斯產生出不同的感覺。

他在沒人的走廊,掛起了苦澀的笑容。是了,反正現在也不會有人看見這麼狼狽的自己。

但是為什麼事情總是出乎意料之外?

他在這個無人的走廊上聽見了腳步聲,聽見身後響起熟悉的聲音。

他說:「御幸前輩你怎……哇啊!」

御幸轉過身把澤村抱了滿懷,他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身體會做出這個反應,他只知道現在抱著這個人就如同他的世界。

「為什麼在我要放棄的時候,你就出現了笨蛋……」御幸用極小的聲音說著,換來的是澤村的困惑。

「御幸你說什麼?」

澤村睜著雙眼,裡面流露出一點困惑和擔心,後來不知道是想到了什麼拍拍御幸的肩膀:「沒想到你也有今天嗎?考試快到危險邊緣了嗎?哈哈哈,考試跟棒球一樣就這樣!這樣!這樣!就考過了!」

澤村掙開御幸,在他面前比了好幾個大圈,雖然不知道他比的那些是什麼,但是只要有眼前這人在的地方總能讓人覺得有股活力在。

「懂了吧!御幸一也你有在聽嗎!」

「只要不在克里斯前輩面前就完全不說敬語了,澤村你差別待遇別這麼明顯好不好?」

只要他在,就會讓人覺得有趣。

微風輕輕吹過,但是他卻已經感覺不到涼意,也許都被眼前這人的熱情變得溫暖了吧?

御幸看著澤村的笑臉,忍不住再次走向前,他一反平常的收起嬉鬧的樣子,認真的看著澤村。

「怎麼了……唔?!」

被御幸突然轉變的氣息愣了下,卻沒想這一愣神雙唇被眼前的人捕獲住。

澤村今天晚上第二次的紅了臉,兩人手上的課本散落一地,分不清哪本是誰的,澤村依舊還沒回過神,瞪大眼睛看著御幸。

「你你你!」

「我怎麼了?唷……我想想你是要問為什麼我突然會吻你嗎?因為忍不住想吻,這個答案滿意嗎?」

御幸笑著蹲下,將兩人的課本撿起來,把澤村的還給他。

看見他一副還沒回過神的樣子,湊到他的耳邊說了一句話,成功讓還呆愣的人回過神來。

「這種事是能比的嗎!」澤村臉紅對著御幸大喊,完全忘記現在已經是就寢時間,御幸只好將食指放在澤村的唇前,噓了一聲:「你想吵醒大家嗎?恩?」

過了幾秒才發現自己又被調戲的人,憤憤的瞪了對方一眼:「御幸一也你給我記住!我之後絕對會成為王牌讓你刮目相看!」

「欸?這個前面我說的有關係嗎?有嗎有嗎有嗎?」就在澤村再次炸毛之前又說:「不過,我等著。」

伸手揉了一下澤村的頭髮,向後看見了克里斯。

不知道克里斯看到多少,不過從他眼裡的驚訝到瞭然,御幸心裡有了個底。

「你和克里斯前輩都這樣……我會努力的,讓你們……」

完全不知道後面站了人的澤村自顧自的繼續說著,而御幸對克里斯微笑,後者也回以笑容,夾在兩人中間澤村說完後發現御幸根本沒在聽他說話,正要氣得看是誰轉移御幸的注意力的澤村尋著目光往後看,卻看見了克里斯。

接著,澤村鬧了今晚第三次的大紅臉。

匆匆忙忙的逃回自己的房間。

他在看見克里斯的那一剎那,想起御幸剛剛問的:「我和克里斯前輩的吻,哪個比較好呢?」

「混蛋,這怎麼比的出來……」

---FIN---

小番外:

克里斯剛剛覺得御幸出去的樣子有些不對,看了一下時間之後覺得時間差不多了便讓澤村也將東西收一收回去休息。

好像是剛剛御幸買完飲料回來之後就有些不對了,不管是行為還是神情都與平時不太相同。

也許是自己在吻澤村的時候被他看見了吧?

說到底,克里斯自己也不瞭解為什麼當初會情不自禁的吻下去那個喋喋不休的雙唇,而且已經在腦中想過無數次的場景,在一次不禁意就成真的場景,讓克里斯完全無法停下。

而對方的反應也確實沒讓他失望,紅透了整張臉,嘴唇被自己吻的些許紅腫,傳來了致命的誘惑,就在他想再次一探芳澤時,御幸回來了。

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不對勁。不對,是克里斯忍不住吻下去那一瞬間開始脫離了軌道,他看見御幸眼底的震驚和苦澀,忽然發現原來眼前的人也和自己有著同樣的心情。

眼前將自己東西整理好的澤村,對著克里斯笑著:「今晚謝謝師父了!這次也絕對不會讓師父擔心的!」

看著澤村的笑臉,克里斯將人拉近自己,再次在那唇上如蜻蜓點水一下輕吻,果不期然又看見了個大紅臉。

「那那我先走了!師父晚安!」

那個逃跑的身影,像是蜂蜜一樣甜進了克里斯的心底,他忍不住繼續捕捉那個身影直到看不見,卻看見了御幸吻了澤村的一幕。

這個克里斯心底也同澤村今晚會來找自己一樣,完全不感到意外。

御幸也喜歡澤村這一點他早就知道了。

那麼今天,一個撞見另一個的事情也已經扯平了,他無奈的看著眼前的兩個人輕輕嘆了一口氣。

不管怎樣,他會理解澤村的選擇,不管是他還是御幸,甚至兩個都不會,他都能夠理解。

克里斯看見了御幸揉了澤村的頭髮,對自己笑著,自己也回給他一個笑容。

不管如何,他都相信澤村會做出一個最好的選擇。

就在澤村看見自己,逃也似的回到自己的寢室之後,克里斯對著御幸揮揮手,也回到自己的床上,閉上眼睛陷入睡夢之中。



唸分生和單操念到快瘋了TUT
於是乎逃避的去打個文(幹
我知道我沒什麼節操了,早就掉光光了,但是投補三個人真的很萌啊QwQ
我就是想看御幸和克里斯和榮純在一起,日文看不懂只好自己來了qwq(?
我就繼續看書了嗚嗚嗚嗚嗚萬惡期中考TUT

arrow
arrow

    冥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