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鑽石王牌迷的50個問題

*原名:ダイヤのA好きさんに50の質問
*原作者網站:Sometimes...(已關站)
*譯者:無石
*喜歡的話請自行帶走,並註明以上資訊。


1.首先請問如何稱呼您?(筆名或網名之類的)

冥楓w


2.您了解棒球規則嗎?

只知道一點點XDDDD


3.您什麼時候知道鑽石王牌這部作品的?

基友悠悠一直大喊御幸之後就知道了XDDD


4.請描述一下您與這部作品相遇的機緣或第一次接觸時的情形。

阿…..原來他就是御幸嗎XDDDD


5.承上題,當時對這部作品的第一印象是?

榮純好可愛wwww


6.您認為這部作品的看點(值得一看的地方)是?

比賽很熱血,關於學長學弟的關係也描寫得很細膩,關於每個角色背後的故事和成長過程

也有一定的共鳴存在,重點是他們為了盟想而努力不懈我覺得很感動w


7.您對澤村榮純的第一印象是?

這人真好玩XD


8.您對降谷曉的第一印象是?

呆ry(被揍


9.您對小湊春市的第一印象是?

小春好可愛,也好厲害XDDD


10.鑽石王牌的角色裡您最喜歡誰?

克里斯QAQ


11.是什麼原因讓您喜歡上那名角色?

師匠好溫柔,對榮純好好,還會用目光一直追隨榮純QWQ

我對這類為了主角,隱居幕後幫他成長又溫柔的角色完全沒轍阿

自從看鑽A後一心都懸在師匠身上了,求師匠別畢業(大哭


12.您認為哪一名角色最帥氣?

恩……哲隊w

青道裡面最霸氣的隊長,他認真的時候很帥XD


13.您認為哪一名角色最可愛?

小春XD

而且小春在吐槽榮純的時候超可愛的www


14.如果是當自己的知心好友,您覺得哪一名角色比較好?

榮純吧XDD
感覺他跟我的個性合得來wwww


15.如果是當自己的哥哥,您覺得哪一名角色比較好?

御幸XDDDDD(#


16.如果是當自己的弟弟的話,您覺得哪一名角色比較好?

小春w


17.如果是男朋友的話您會選誰?

當然是,克里斯阿(欸


18.如果是當老公的話您會選誰?

依舊是克里斯師匠(#


19.想把哪一位角色娶回家當老婆?

哦….其實我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東條欸(。 


20.您覺得哪一位角色跟自己最合得來?

榮純XDDD


21.反過來說,哪一位角色跟您最不合?

絕對是成孔的那群胖子


22.您理想中的搭檔是哪兩位?(不用管棒球中的配置跟學校)

克里斯和榮純QAQ


23.雖然很少人注意,但還是喜歡…有這樣的角色嗎?

光舟QWQ


24.有進行鑽石王牌的同人活動嗎?(網路或是同人場)


25.承上題,有進行的話請回答您主要的創作類型。(例如:小說、繪圖、角色扮演等)

小說,昨天剛寫一篇(#


26.請說出您目前大推的配對。如果沒有萌配對的話也請回答不萌的理由。

吃我克里澤安利!!!!!!師徒萌!!!!克里斯和榮純的互動萌翻了QAQ

師匠還默默一直看著榮純成長,這不是真愛那什麼叫真愛QAQ


27.您一天大約有多少時間會想著有關鑽石王牌的事情呢?

最近大概就,一整天吧(。


28.您曾經夢過鑽石王牌的角色嗎?

沒有


29.如果您令人羨慕地夢過的話,請偷偷描述一下夢境的內容。


30.您知道青道高中是用哪一所學校當範本來畫的嗎?(請不要說出學校的名字,只要回答YES或NO就可以了)

知道,但是忘記名字了


31.假如之後還會有類似御幸中學時代的番外篇,您會想看哪一位角色的哪一段時間的故事呢?

當然是克里斯QWQ

只要有師匠,初中,高一高二,畢業後都行(真貪心


32.假設只有今天一整天可以成為其中某位角色的話,您會想成為誰呢?

榮純OuO


33.承上題,理由是?

心安理得去找師匠OuO(榮純:師匠是我的!


34.倘若您是青道高中的學生,您想跟誰同班?

榮純,感覺很有趣XDDD


35.承上題,您今天加入了青道高中棒球隊。請問您想跟哪位學長學弟成為宿舍室友呢?

學長的話一定是克里斯,學弟的話可以選榮純,不然就是光舟XD


36.如果把青道棒球隊當成一個大家庭來看的話,您覺得誰扮演著母親的角色呢?

金丸(#

為了孩(榮)子(純)的成長,不惜犧(站)牲(在)自(打)己(席),這不是母愛嗎(# 

金丸:那是克里斯學長拜託我的!


37.承上題,您覺得誰是父親搬的存在呢?

片岡教練QAQ


38.您覺得長男是誰呢?

御幸


39.那麼您覺得誰是老么呢?

榮純


40.您覺得片岡教練的興趣是?

在心裡吐槽榮純(#


41.感覺小湊兄弟之間好像有什麼事情…您認為小湊兄弟的關係是?

嘿嘿嘿嘿嘿,這是愛吧(恩


42.您覺得純現在正在讀哪一部少女漫畫?請回答作品名。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美少女戰士。


43.王牌的背號1只有一個。您會把王牌背號交給降谷還是澤村呢?

榮純阿,當然。

看他這麼一路走來我心都要碎了


44.如果克里斯跟御幸競爭正規捕手的話,您覺得哪一位會被選上呢?

克里斯,我是師匠粉謝謝

師匠在的話,御幸才沒那麼容易就搶走正選位置呢,不,是絕對不會!(被御幸粉揍


45.請回答您最喜歡的投捕搭檔。

克里斯和榮純

黑土館那邊我看了都快哭了,怎麼只有這麼的一次呢QWQ


46.今天的澤村又穿著奇怪的T恤了。您認為T恤上面寫了什麼字呢?

我是王牌。


47.鑽石王牌的動畫即將於今年秋天播出。請問您對動畫有什麼期待?
(譯注:這題原本是「希望這部作品動畫化嗎?」,但因為已經確定動畫化,所以改了一下題目XD不過Fans們真的等很久了……)

我就是先看動畫的XDDDD

不過繼續期待他的第二部,希望榮純能夠成長為更厲害的投手w


48.您希望今後的鑽石王牌的故事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榮純快壓過降谷拿到王牌吧QAQ


49.還有什麼想說的話請直接回答在這題下方吧。

師匠,雖然你畢業了,但是我相信你會在某處好好的等在肩上的傷勢復原到最佳狀態,之

後在大學的棒球中大放異彩,也會默默的關注榮純在青道的成長,總有一天當他真正拿到

王 牌背號的時候,你一定會感到無比自豪。而,我私心的希望你們能在之後,在另個地

方來延續高中沒有實現的夢想,再次成為投捕組合,接住你在那時接到最棒的球。


50.最後想請問您,對您而言鑽石王牌是?

立志自己,最好的動力來源QW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A ダイヤのA
    全站熱搜

    冥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