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葉】不管怎麼說(5)()

 

*邱非十九歲設定

 

*內有葉修身體變為十五歲的情節

 

*OOC注意

 

*CP為邱葉

 

*不能接受者請,請迴避(

 

 

葉修跟著蘇沐橙回去興欣,邱非一個人留在了嘉世繼續做著訓練。

 

「小邱……我和沐橙回去興欣了,繼續加油。」

葉修說這句話時,邱非坐在椅子上,他站在邱非的前面輕輕摸著他的頭髮,就像以前葉修還在嘉世那樣……

 

變了,卻又沒變。

 

邱非認真的看著葉修,想要將人吸進他深黑的瞳孔中,這人是他的前輩,他的隊長,喜歡的人。

 

有些事情如果沒說,對方永遠不會知道。

 

邱非默默的下定決心,把前輩的手拉下來,握在自己的手中。

有些留戀著手中溫暖的熱度,邱非輕輕的在手中搓揉,他望著葉修愣愣的看著自己,似乎不知道邱非現在的舉動是為了什麼。

 

但是,冷靜了一下後,葉修就知道邱非在想什麼了,他輕歎了一口氣,抬起另一隻手摸摸邱非的臉頰,溫柔的笑著。

 

該來的還是要來呀……

 

「前輩,我……喜歡你。」

 

邱非說出口時全身發熱,緊張到覺得身體完全不是自己的,另一方面又鬆了一口氣,有種終於說出口的輕鬆。

 

「沒有要前輩給我任何答覆,我只是想讓前輩知道我喜歡你而已……」

 

然後邱非就沒了聲音,他認真的看著前輩,似乎是想把這一幕記在心裡,他勾起了笑容,用原本就緊握的手將對方拉進自己的懷裡,原本的兩公分身高差,在葉修變回十五歲的身體,他能將人完全抱在懷裡,把頭輕放在前輩的頭發上。

 

和自己一樣的香味,這是前輩這幾天和自己一起生活的證明。

 

知道這些,邱非心底默默的滿足了,他又突然想到這是他第一次在對方清醒的時候抱住他,,想到這裡,他真的覺得沒有什麼遺憾了。

 

「前輩,回去之後不要再抽煙了,早點睡……別讓大家擔心了……」

在葉修的耳邊說完後,邱非就鬆開了懷抱,後退一步的舉動讓葉修不自覺皺了眉。被自己最寶貝的徒弟告白很讓人不知所措,但是對方告白完後那個我過我的橋,你走你的路,我們剛剛做了什麼你都忘了吧的即視感是怎麼回事?

「邱非,你就打算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任何東西這樣嗎?你心裡不會有任何不滿嗎?我這麼聰明的人怎麼教出你這笨徒弟啊!」

邱非愣愣的看著葉修說到激動臉紅的雙頰,心情變得更好了一些,他的前輩不管怎樣都是關心他的。

突然臉上傳來了痛覺,讓邱非回過了神,發現自己的臉被一雙小小的手拉的非常開,他看著葉修稚嫩的臉慢慢靠近自己,之後自己臉上的拉扯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軟軟的觸感。

 

一觸即分。

 

「那,我走了啊,想我就上榮耀陪我打一場吧!

 

葉修當時的笑容,燦爛的和夏日的太陽一樣,照得他忍不住在那道光下,就此融化。

 

葉修回去之後,嘉世又只剩下邱非一個人,不過再過幾天嘉世的夏休期就要結束,他的隊友們就要回來了。

 

這些天邱非將自己的小心思收藏在心底,只要空閒的時候就將他提出來慢慢的回憶,回想起和葉修住在一起的那幾天,邱非他自己坐在一個人的房裡,笑得溫柔。

 

在戰隊前面,他依舊是那個行事風格嚴謹的邱隊,但是隊友們都發現他們的隊長的笑容比以往多了更多,所以在訓練完時,一群年輕的男孩打鬧似的勾住邱非的脖子,調侃他是不是在夏休期發生了什麼好事。

 

「沒有,你們想多了。」

邱非望著自己的隊友,趁他們不注意時掙脫他們,他對那群愣住的男孩笑,說:「不信?真的沒有,你們想多了。」

 

他們看著自家隊長那副春風滿面的笑容,他們哪時見過!

「當然不相信啊,隊長!

當然邱非完全沒有管他身後那群哀嚎的隊友,筆直地走出去。

嘉世的隊友表示,他們從沒有覺得隊長是葉神教出來這件事感受那麼深過。

 

新的賽季又開始了,嘉世經過了兩個賽季的磨合後,屬於他們的風格漸漸出來,經過成長的嘉世戰隊再也不是任人宰割的新生戰隊。

邱非的戰鬥方式以及作戰方法,讓人無法不能想到多年前的一葉之秋,所有的榮耀粉一致認為邱非他不愧是葉修親自教導的弟子。

 

雖然不像以前的嘉世那樣攻不可摧,但是嘉世的精神在這群新生的孩子上面閃閃發亮。

 

興欣主場對嘉世—

 

兩個同為H市的戰隊都對這比賽場地非常的熟悉,當邱非帶著隊員走進後,他第一眼就看見了不遠處的葉修。

那是在夏休之後,第一次看見葉修。

葉修咬著棒棒糖,長期圍繞在他身上的煙味已經淡了許多,臉色也比之前還要紅潤,葉修看見邱非他們後走了過來。

當葉修站在邱非面前時,他感覺到了哪些地方改變了。

 

前輩他長高了。

 

現在的前輩年紀大約是自己一開始看見他的模樣,只見他抬起他的手摸摸自己的頭,這樣的感覺和多年前的那一幕重合了,接著眼前的人笑著對他說:「終於和你差不多高了……比賽加油阿,興欣可不會輸的。」

 

這一場,興欣贏了,但是嘉世的表現也不算差,身為隊長的邱非在場上直接挑掉了興欣的兩個人,而在團隊戰時他的戰術也讓台下的葉修感嘆說這孩子果然已經長大了。

 

比賽完後,兩方隊長握手時,蘇沐橙笑著對邱非說:「小邱,下次加油唷!」

 

「我會的,沐橙前輩。」

 

之後蘇沐橙在他耳邊說了一句話後,接下去和嘉世的副隊長握手。

 

記者會結束後,邱非對著隊友說他還有事讓大家先回去嘉世,身後的隊友都大喊著隊長記得把嫂子帶回來給我們看啊!原來嫂子是H市人嗎?隊長你有了嫂子忘了隊友我好傷心呀!

 

邱非在他的隊友們熱烈的歡送下來到了目的地。

 

如果他們知道,嫂子是他的話……

 

葉修已經在那邊不知道站了多久,看見他走了過來露出了笑容。

 

「哪天醒來又長大了,也許再過不久就會變回原本的年紀了,現在這樣子應該是我一開始和你見面的年紀的樣子吧,小邱。」

 

月光灑在葉修的臉上,讓他整個變得溫和起來,邱非眨了眨眼等著葉修繼續說下去,他有預感,等一下他會得到他想要的答案。

 

「到現在你真的成長了許多,我覺得很欣慰,不過沒想到你會喜歡我……」葉修說到這也不好意思的搔搔自己的臉,為什麼在自家一手教出的孩子面前說這個那麼難為情!

 

做好心理準備的葉修,看著邱非認真的說:「邱非,你願意接受和一個年紀比你大很多的老男人共渡一生嗎?」

 

說出口後,邱非看見葉修的耳朵紅了,他走了過去捏了一下葉修的耳朵。

 

「喂,耍流氓啊,以前我怎麼都沒看出來小邱你是這種人!」

 

「只對前輩這樣,以後也是。」

 

敢情自己之前教的是一頭沉穩的小狼患……?

 

「前輩,我會更加努力的,帶著嘉世拿冠軍。」

 

站到你曾經的高度上,從你曾經的角度望著榮耀。

 

我會好好帶領嘉世,現在的嘉世就是我的責任,畢竟那是我,那是前輩,那是許多人愛著的戰隊。

 

「口氣不小啊,邱非小朋友,你要拿冠軍要先打敗我們興欣啊,我們也不會輸的,知道嗎?」

 

前輩是自己的光芒,自己的目標,他耀眼的讓人想擁入懷中。

 

所以,邱非馬上把人帶進自己的懷裡緊抱著。

 

葉修從一開始愣了一下後,也回抱了眼前剛剛晉升成他小戀人的孩子。

 

葉修親了一下和自己差不多高戀人的唇瓣,碰一下馬上離開。

 

之後望著有些發愣的邱非,露出有些嘲諷的笑容。

 

「準備好和單刷榮耀最大的野圖BOSS了嗎?小朋友?」

 

邱非的答案是,把人再抱過來,把那個BOSS吻到紅血。

 

---------------FIN--------------------------------------

 

我完結了(

寫到最後不知道在寫什麼了啦wwwww

覺得寫得非常OOC(掩面

不要問我為什麼葉修大大會變小孩,之後莫名其妙又變回來,也許這是榮耀女神給小邱非的禮物吧(

五章加一加應該有一萬字吧(

嗚嗚嗚,第一次碼到一萬字,我愛小邱非啊(

感謝看完的小夥伴QwQQQQ

邱葉真的萌萌躂QAQQQ

arrow
arrow

    冥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