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算是一半的寫手吧,爽的時候會寫來自嗨,來自嗨後就沒有些寫補起來了((乾

這裡是草長的比漾漾的衰運還長的痞客本家((因為根本就放著給他爛~

更文是想到才更,因為本身文筆渣渣,如果覺得不會傷眼心臟夠強就看下去吧wwwwww

 

目前主廚:全職、特傳、盜墓、Free、薄櫻鬼、因與聿、鑽A.....((應該還會增加吧 0.0

 

目前全職已完食^^
葉修我男神,小邱非是個讓我心疼的好孩子QAQQQQ

全職:周葉、邱葉(可逆)、葉藍,其他CP基本上不雷拉,應該算通吃(。

最近買了韓葉安利,恩.....老韓男友力十足阿wwww

歡迎來搭搭,全職真的是一部好作品QAQQQQQQ

 

特傳的話我喜歡:冰漾、亞凡、白黑((後面兩對CP同人文根本少,有人想要寫來滋潤我一下QAQ

 

盜墓:主瓶邪,副黑花。最近看了沙海後,有逆CP的傾向產生--喔喔喔~邪瓶--

       小哥和天真互動根本萌wwwww

 

Free:凜遙

 

薄櫻;沖齋((阿一好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wwwww

 

因聿:因聿、聿因((十年後的小聿就變聿因了拉wwww

 

本身喜歡傲嬌和腹黑屬性((黑山君根本傲嬌的經典


正蹲在坑底等鑽A,我看沒多少集就深深的愛上克里斯學長


學長不要畢業阿嚶嚶嚶


好吧,我本身沒有什麼雷點,至少現在我還沒有發現

不過禮貌很重要,我相信這一點大家都一樣~

歡迎大家一起來找我的雷點唷~我會用燦爛的笑容來告訴你光明神的嚴厲((格雷西亞附身?!

還有我尊重每個CP,就算不是我萌的範圍我也非常尊重,因為每個角色和故事都是作者筆下的血淚

 

 

交友歡迎,主要浮水在噗浪((裡面基本上是日常+發廚+廢噗

噗浪戳友前請先告知,同意後我會回復的((若直接加友的話我會微笑的把你丟進粉蝨去

好八,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我真的很好相處,不會隨便吃掉人wwww

 

有什麼最新發現我會陸續加到這來的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冥楓 親愛的自介wwwww
    全站熱搜

    冥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